霜禾白

我要成为别人家的速写本~~日绘日绘日绘!
微博@Morningooo

给Seol的礼物包装罢了,感动自己也是好玩的。平淡的生活着,可能太缺少仪式感了。
1.把一张全开的包装纸浪费到只剩下8开我也是佩服我自己。
2.顺带夭折了4张明信片才写好5行字。
3.火漆没经验,大的我都不知道放多少蜡,进口蜡超黏,最后抹油也不成功缝隙里的火漆倒积攒不少。
4.浪费了半支蜡条,只得放弃拿贴纸顶上。
5.喜欢我的小“铜币”,一枚是反着的以为错了,还好还有一枚正着的,夹在信封里,寄出去。
6.反着的安一个小把手就成了小铜章啦。不过没有橡皮章能迎合纸张,不平坦无法印上,但残破有种复古的感觉。
7.说来橡皮章,出去买牛皮纸恰好看见只剩一个的小星座章,祈祷是你的射手座,翻开一看居然真是?毫不犹豫的出手。
8.钢印可惜了在明信片这种厚纸张上压不出明显的痕迹。
9.更可惜的写的字在3种印鉴中都不明显,送出的铜币希望你能看见。Now&Forever. x.x
10.图案改用的布拉格天文钟,什么是时间与空间的永恒呢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霜禾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